close

Q1.請問合約上有什麼特別限制嗎?

      1.公共空間請勿飲酒

      2.全面禁止吸煙

      3.禁止外人過夜,非住戶請在22:30前離開

      4.不收男女合住

      5.晚上10點後全面降低音量,洗衣機將在10:00自動斷電至隔日早上8:00

      6.禁止開伙(家電類另議)

      7.一律不付保管責任

      8.勿在公共空間亂丟垃圾

      9.走道保持淨空

     10.勿養寵物

 J會館本著以和為貴的原則道德勸說,如有屢勸不聽或情節嚴重者,我們會為了維護居住正義,請當事者賠償兩個月租金且另息他處,最後祝福對方有個美好的未來!

 

Q2.請問有男女分層嗎?

      沒有哦!

 

Q3.你們電怎麼比別人貴?

      因為我們用電量大,台電的算法是每度的價錢會隨著用量而增加,可自行查詢台電官網,只會少收不會超收

 

Q4.我簽一年,可是我暑假、寒假又不會在這裡,這樣還要付公共電費唷?

     很不幸的答案是~對!

 

Q5.你們說非房客不能在此過夜,但我家住很遠,家人舟車勞頓,可以暫時住一下嗎?

       可以的!

Q6.我有簽合約了!下學期要住J會館,這學期結束可不可以先搬東西過去?

      可以呀,簽約或付訂金後,我們都會盡量給大家方便!但還是要強調我們不負保管責任,且有拒絕或更動寄放空間的權利,當然合約有效期限內者可使用所屬房間,我們不會干涉

 

Q7.人家都是兩個月收一次電費,你們怎麼每個月都在收?

       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用心經營J會館就是希望投資報酬率是正成長,房間裡任何一樣東西恐怕都比房客押金還貴,萬一被偷或被破壞加上兩個月電費沒繳,房客租約到期連夜逃跑,房東阿姨就要捶心肝捶到肋骨斷裂了!所以不好意思我們也是要保護自己的財產還有房東的健康,所以每月20號請準時繳費

 

Q8.你說有電熱水器,在哪裡?

       浴室輕鋼架打開,結束這一回合 謝謝

 

Q9.你們說有監視系統,啊要怎麼看啊?我想看我兒子有沒有乖乖~

         不好意思,監視畫面限定房東和管理員獨享,或許將來有機會分當地警察一杯羹,事關房客隱私出入安全,唯有要事才會協助提供!

 

Q10.投幣式洗衣機也是算在公用電內嗎?

           不是,洗衣服只要花投幣的錢,不會再二次收費,洗衣間有獨立電表,由房東全額負擔

 

Q11.有門禁嗎?

            沒有,搬進來後會拿到3個法寶,可以自由操作J會館兩個公共門還有個人房間門

 

Q12.管理員小姐~我ooooooo有沒有比較便宜?

           談錢多俗氣,適合找房東商量哦!

 

Q13.你們房間的馬桶怎麼不在我的財位上?衣櫃對我來說太大,我都坐有8個輪子的高級事務椅你們有嗎?柱子在這裡不會很奇怪嗎?我可以不要房間有窗戶嗎......

         關於硬體設備,管理員能回答的有限,格局、傢具都不是管理員掌控的,而且生米煮成熟飯,為不可逆反應,有再多的問題都無法改變什麼,只待有緣房客不嫌棄

 

Q14.我繳訂金後你們會不會不認帳啊,把我錢吞了又不給我房間?

           害怕錢被騙我們可以理解,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白紙黑字直接簽約,其實這是個法律健全的時代,而且我們已下重本在這也逃不了,絕對不會為了小小的訂金而賠上自己的名聲,我們本著誠信要做的是長久生意,再說訂金制度其實是對承租人的保障,訂下去就不怕人家來搶!

 

Q15.為什麼我的訂金收據要蓋“7天鑒賞期,逾期不退”的印章?我還沒搬進去前都可以退吧?正常買東西只要保留購買證明和物品完整都是可以退的耶!

          請參考民法第249條,是!我們是佛心來的,還讓你有猶豫的機會!訂金跟消費是不一樣的,要弄清楚哦!

 

Q16.付完訂金後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

1.我們保留房間到當事人欲入住月份,若當事人在30天內沒簽約或入住,房間不恕保留,訂金無條件沒收,無權再次訂房

2.不接受更換房間

3.不接受訂金轉讓

 

Q17.公共區域有人打掃嗎?都什麼時候打掃?

髒了就會掃,一周至少兩天

 

Q18.垃圾車是什麼時候?

我們大廳有垃圾集中區,房客不需去追垃圾車

 

Q19.請問電費一個月收多少?

提供103年12月20至104年1月20的電費結算表(請點)給大家參考,每人用電需求不同,收費亦不同,公共電費最高189元/月

 

Q20.管理員~如果我未來要租可以跟你聯絡嗎?

租約相關問題,盡量還是以房東為主要聯絡對象喔!管理員只會給死答案,找房東商量討論空間會比較彈性喔!搬進來後有生活上的問題歡迎找管理員處理!

 

Q21.管理員~管理員~這附近有沒有WWWW?哪間餐廳好吃呀?騎車到@@@@@要多久呢?

1.延平路或老街找找吧,我只知道這兩條路

2.google是你的好朋友

 

Q22.投幣式洗衣機怎麼收費?

10元可洗32分鐘,以此類推~洗程隨意設定

 

Q23.人家****都有提供床墊,你們怎麼沒有?

房客的水準我們可以過濾,但是房客的衛生習慣,我們無法把關,人類一天掉落的皮削量可以養活3000隻塵螨,塵螨平均壽命約兩個月,或許有人不介意這樣熱鬧的床墊,但是並不能代表多數人,關於這點,我們會再檢討評估,保守看待

Q24.我要怎麼收信或包裹?

一般信件在信箱裡,掛號信或包裹,請告訴管理員,我們會代收,若無人代收,包裹可能在郵局或是快遞公司,可以持證件至郵局領或者與快遞公司聯絡取貨

Q25.可以請問為何不能男女合住嗎?

不好意思,J會館有三禁,禁菸、禁火、禁欲,我們希望房客是"文人騷客",而不是"騷客",兩個"騷"發音一樣字義卻不同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